暖心

跟软软和LEAF出去玩。 吃了好吃的3块蛋糕, 有香蕉巧克力, 节瓜胡萝卜, carrot cake+cream cheese frosting等等。 获取正能量!我会努力战胜depression的!虽然一回家又不小心吃了好多块蛋糕。 明天我体重要是没有比今天重1kg我给我爸钱!(作为一个铁公鸡由此可见我到底今天吃了多少)反正除了蛋糕中午还吃了3块pizza, 一盆沙拉, 一大个菜包, 2个面包, 2块豆沙酥, 一块切片面包。胃里有黑洞。 不过我只能自我安慰接下来一周不暴食勤运动就行。 除了吃的之外, 跟 @薄荷小艾 出去真的超级治愈。 我真的好想跟软软还有TT的三人组QAQ每次跟软软出去就会一点压力都没有!把想说都说了心情舒畅啊!本来我会感觉有隔阂, 其实大家都没有变!我还想着他们要move on我还是不要厚着脸皮老找人家聊, 哈哈哈不过还是厚着脸皮比较高嘛!总之下次再出来玩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乐韫瀛 | Powered by LOFTER